ap_F23_20080914013139491.jpg
   
我走訪兩次舊金山,每次要離開時總是淚灑機場...
除了與認識的新朋友,建立了良好的友誼關係外,主要是我對於這裡總有種『家』的歸屬感
第一次分別住過兩個Hostle 一個在市區(很恐怖,四處有危險人物出現)

So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