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其實只是數字問題而已....
當1+1=2時,就是幸福甜蜜
。
當1+1=1時,表示或有或無,有沒有都無所謂啦
。
當1+1=-1時,表示"還在一起幹嘛?!
"
當1*1時,表示"還是要好好活下去"
過好自己一人生活,很多人都單身別難過*轉身擦眼淚*
加油厚....你是哪一種?

誰不想要遇到可以讓自己生活加分的對象?
但當兩個人在一起並不會使得生活更美好,反而讓關係成了負擔,那倒不如單身。
不知是嚐過了太甜蜜的愛情後,才無法相信"下一任會更好"的理論?
還是太怕再失去,還是太堅持某些點?
至少我深信1+1一定要=2不然就一直1下去就好了...不是嗎?

夕陽下忘情的擁吻....愛情的美....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